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本山“忽悠”足球醉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49 兰州晨报

  一个赵本山救活了东北的二人转,那还是这个赵本山能救活辽宁足球队吗?

  16日东北一家媒体传出消息,赵本山欲收购辽足,但具体是用参股、控股还是如有关媒体猜测用买断球衣广告的方式来参与其中还未见定夺。

  老赵行啊!忽悠完二人转又改忽悠足球!不过经过记者再三打探和求证,赵本山16日终于在电话里撂下句有意思的话:“那是(我)喝了点酒,乱说的。”是酒后吐真言?是酒后说大话?呵呵,反正老赵不认自己要收编辽足这档子事了。

  辽足被疑借名圈钱昨日一位资深体育评论员告知记者:“这很像是一次炒作,说不定是有人故意叫记者炒出来的,现在辽宁队资金紧张,老板张海被拘留后,他们的日子并不好过,所以有转移视线的可能,也借机吸引眼球,引来资金。”赵本山是东北数一数二的大腕,如果真能拉他入股,对于辽足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或许因此帮辽足摆脱困境,更何况辽足目前处于无人接管的尴尬境地。

  老赵引发“地震”赵本山“涉足”的消息来得相当突然,业内外一片哗然。目前,辽足股权深陷老板张海被拘事件的泥潭。

  虽然赵本山是中国明星足球队热心队员之一,曾多次上场一试身手,但玩票和经营毕竟是完全不同的,赵本山有能力有胆量“踢进”辽足吗?辽足现在正是非常时期,从张海事件的泥潭里尚未拔出身来,政府收管的消息又迟迟不见动静,可谓“孤儿”一个,赵本山真肯在此时拿出钱来,拯救辽足于水火之中吗?

  不过记者从东北媒体同行处了解到,赵本山的确和辽足总经理张曙光交情不错,也有私下接触,但事情进展目前还无结论。

  赵本山不是活雷锋赵本山,一个全国人民无比熟悉的东北人,继把东北小品、二人转推向全国后,一则有关他介入辽足的消息,又凭空而来。赵本山是何等样人?“去过铁岭哪!”见过大世面,但他进入辽足,是否就能给辽足做一次“足疗”,使其脚下生辉、起死回生?虽然雪村那厮瞪眼歪嘴地哼起“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但也只能听听而已,因为我想,赵本山并不是活雷锋。

  从“摔三弦”、“卖拐”一路杀过来的赵本山,热爱黑土地,他可以在忽忽悠悠之间,使二人转火遍全国,让北京等地的大小澡堂里,出没起了无数扭腰甩手绢的东北小伙姑娘……

  关于赵本山自掏腰包8000万元建本山影视基地的消息,多少泄露了他的“实力”,赵本山确实爱看球,也曾穿起中国明星足球队的背心裤衩全场飞奔,但真要他砸钱去“拯救”辽足,估计他可能更愿意去做足疗呢!

  足球?头大的事!

  穷困潦倒的辽足,今年初移师营口,困守渤海入海口,几乎是孤立无援、坐以待毙,此刻,出现赵本山进入辽足的“幻觉”,可见各方都病得不轻,因为足球并不像二人转中的手帕那样容易舞动。赵本山可以把土得掉渣的二人转推向全国,但足球是靠脚踢的,摸爬滚打、攻防抢断,如果臭脚连连,而且放水频频、赌球多多,球迷并不因赵本山买单而无条件地追随,去体育场捧场不知道要比在家里看电视小品累多少个百分点啊!

  据《华商报》(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