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态市建设又见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曹爱方陈晓众)近日来自市环保局的消息,经市级环保专家评审,镇海区金桂花苑小区等单位被市政府命名为“宁波市环保模范(绿色)单位”。

  为加快生态市建设步伐,我市近年来开展了环保工厂、医院、学校、小区、饭店和商场等模范单位的评比活动。这次评出的2004年度市级环保模范单位共有77家,其中包括宁波橡胶有限公司等12家工厂,市中医院等4家医院,李兴贵中学等33所学校,镇海金桂花苑小区等19个小区(社区),以及溪口银凤锦江旅游度假村等9家饭店。

  据了解,目前我市分三批共产生了173家宁波市环保模范(绿色)单位。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