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唐慧卿实习生任雨萱)先进性教育进入分析阶段后,根据党员们普遍存在思想顾虑重的实际,团市委机关党总支结合年轻党员的特点,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畅谈青春人生、剖析党性自我”为主题的访谈活动。

  4月4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期“青春人生”访谈活动,团市委书记张文杰和另外两位中层干部作为访谈嘉宾,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实际行动为全体党员做出表率。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全体党员面对面谈心活动中,年轻的共产党员们都敞开心扉,互相提意见和建议,达到了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的效果。党员任乐波说,这样的谈心活动消除了大家原有的误会,增进了彼此的团结;对自己的缺点看得更清楚,有助于今后的整改;更重要的是建立起一种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党内民主气氛的形成。

  在此基础上,团市委机关党总支还通过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表等一系列活动,广泛征求对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机关内部党员意见征求率达100%,党员最少的得到反馈意见6条,最多的达10多条,比较真实客观地反映了个人实际情况。

  另外,为了巩固前阶段的学习成果,进一步促进党员形成自觉学习的意识,团市委机关党总支还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开心词典”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这些寓教于乐的教育形式很受年轻党员的欢迎。团市委书记张文杰表示,团市委将进一步探索有效的方式,让先进性教育真正入耳入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