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声·民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2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值班记者沈孙晖

  我的身份证是否要换?

  海曙小沙小区的吴先生来电:我是一位老人。最近开始更换第二代身份证,我听说70岁以上的老人不需要更换,有没有这回事?

  海曙区公安分局户证中心答复:2008年以前,所有居民的身份证都要换成新的。

  公交车站前积水严重

  江东徐戎新村的孙先生来电:徐戎三村东边有个公交车站,一到雨天就积水严重,公交车都靠不上去,乘客意见很大。据说这是站前下水道堵塞的缘故。这种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请有关部门及时解决。

  江东城管局答复:我们会和市政部门联系,对管道进行疏通。

  哪里可修MP3?

  江东福明乡的钟小姐来电:2003年12月,我在麦德龙买了一款“天诺思”MP3音频播放器,用了不到一年就坏了,后来我重新换了一款,但这款不久后又坏了,因为找不着发票,我无法到麦德龙去修理。不知宁波是否还有修理此类电器的店家?

  宁波海曙远光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答复:钟小姐可以拿她的MP3到我们这里来检查一下,如果是线路方面的问题,我们可以修好。我们公司的地址在颐高数码广场3楼A326。

  感谢热心清洁工

  云石小区的徐女士来电:前天晚上,我与外孙女在宁波日报社大楼音乐厅听音乐,回家后才发现钥匙丢了。我们再次赶回来时,音乐厅已经下班了。清洁工张阿姨清扫地面时捡到了钥匙,并细心保管了起来。当得知我在寻找时,她特地打的从家中赶来,将钥匙送到我手上。衷心感谢这位好心的阿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