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喝下生人饮料 昏昏被劫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2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陈秋生实习生徐超)4月15日傍晚,有人在姚江公园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便立刻报了警。警方很快把她送到了医院。三个小时后女子醒来,向警方讲述了她喝了陌生人饮料遭劫的经过。

  该女子姓张,从江西来宁波,在一家工厂做推销员。当天下午3时,她外出途中遇到3个曾在朋友聚会上见过的安徽籍男子,3个男子一番搭讪后,就提出要带小张去玩玩,小张因为和这几个人并不熟,就想以要工作为由推脱掉。谁知3人说要帮小张推销产品,小张于是应允。

  走了没多久,4人感觉口渴。其中一名男子就去买了两瓶矿泉水和两根冰棍。喝了矿泉水没多久,小张感觉昏昏沉沉起来,最终没有了知觉。

  醒来后,小张发现手机和50元现金遭劫。法医根据小张的情况判断:矿泉水中很可能被添加了安定剂。


 【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