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上芭蕾”甬城谢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水上芭蕾”甬城谢幕(图)
双人自由自选赛项目决赛中的一个镜头。(记者周建平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车永波)昨天下午,2005年“雅戈尔·东湖馨园”杯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十运会预赛在市游泳健身中心结束。在最受瞩目的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江苏队以近乎完美的表演征服了观众,夺得冠军。四川队和北京队分获二、三名。

  昨天的最后一个项目———双人自由自选决赛同样令人关注,因为有取得过雅典奥运会第7名的张晓欢和顾贝贝出场。比赛结果不出人所料,来自北京的张晓欢和顾贝贝成功问鼎。四川队的双胞胎姐妹蒋文文和蒋婷婷获得第二,广东队的罗茜和刘鸥名列第三。在上午进行的单人自由自选决赛中,天津选手李震获得冠军,江苏队胡妮、上海队陈瑜获二、三名。在团体总分排名上,江苏队、四川队和北京队位列三甲。

  据介绍,本次比赛各队成绩最好的1个单人和1个双人组合将参加10月在江苏举行的十运会决赛阶段比赛,而集体项目的全部12支队伍都将参加十运会决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