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拉顿市领导会见宁波艺术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匈牙利巴拉顿4月17日电(记者王路)4月16日,匈牙利巴拉顿市市长伊斯特迈先生,副市长帕尔先生和诺杰伊耐先生,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该市最具特色的葡萄酒文化博物馆会见了宁波艺术代表团一行。巴拉顿市领导当天下午观看了宁波艺术代表团的民乐演出。

  记者了解到,巴拉顿市政府对此次宁波艺术代表团访问演出非常重视,市政府特意将演出安排在面对巴拉顿市社会名流的专场招待演出。伊斯特迈市长对宁波艺术家的高水准演出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宁波艺术家让巴拉顿市民领略到了博大、精深的中国音乐,是该市市民欣赏过的最美的艺术。他说:“我曾有幸访问过宁波,受到了宁波市领导和市民亲切的接待,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今天宁波艺术家又为我们的市民带来了如此美妙的艺术。我祝愿宁波发展得更美丽,也邀请更多的宁波艺术团体访问巴拉顿市。”

  当天晚上,巴拉顿市匈牙利民间舞蹈队还与宁波艺术代表团进行了联欢。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