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院出现“陪疗”一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3:13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南京出现“陪疗”一族。南京健威医院引进“港式”医疗服务模式,100元一次的诊疗费引起了患者的质疑。

  病人一来,前台接待小姐要起立鞠躬,然后带着病人到休息室,帮病人倒水,陪着病人到专家室,等病人就诊完毕,小姐会在门口等病人……从进医院到出医院整个过程中,都有人专门“陪疗”。不过“陪疗”服务的诊疗费引起不少患者的质疑。因为在南京大医院里一般只收7元到15元的专家诊疗费,在这里竟要收100元。

  对此,院方解释,该院完全引进先进的港式医疗管理,其中两名主要专家也是从香港请来的,他们均是英国皇家医学会会员,每次诊疗时间长达20至30分钟。

  作者:李花

  (来源:金陵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