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宁复出状态渐入佳境 夺得美家庭成员杯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比利时女网名宿海宁在美国查尔斯顿举行的“家庭成员杯”女子网球赛决赛中以7:5、6:4的比分直落两盘,击败了2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杰缅季耶娃夺冠,彻底宣告走出了伤病的阴霾。

  此前,海宁曾坐上女子网坛世界头把交椅,不过后来因为伤病缠身,她先后经历了六个多月的休战期。本次比赛是海宁复出后参加的第二项赛事,结果就夺得自去年雅典以来的第一个冠军,以及职业生涯的第20座锦标。

  海宁获得这个含金量极高的冠军后兴奋地挥拳说∶“太棒了!我来到查尔斯顿时,从未想到能够夺冠。在(第二盘被追到)4-3时,我感觉到压力,但很高兴自己能在4-4时继续奋战。……我获得了20座锦标,但这一个非常特别。我今天很激动,因为我是从去年十分糟糕的状况中复出的,我为自己本周的成绩而自豪。“

  比赛比赛后,预计海宁的世界排名会从43位升至22,而她的决赛对手杰缅季耶娃仍将名列世界第五。这位来自俄罗斯的赛事二号种子说∶“我觉得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在第一盘5-3领先时错过了一些机会。我没有冒险,或许不像先前那样富有攻击性。”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