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佳歌手赛开始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4:15 海峡都市报
十佳歌手赛开始啦(图)
十佳歌手赛开始啦

  N本报记者 陈小刚/谢向明

  本报讯昨日,参加晋江十佳青年歌手赛的170多名选手开始初赛,标志着晋江侨乡文化周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经过初赛、复赛、决赛评选出的十佳青年歌手,将于4月29日晚7时30分,在晋江市阳光广场举行的颁奖活动上进行现场表演。

  4月23日上午7时30分,在晋江市阳光广场,将举办第八届“爱我晋江”自行车环市活动,活动路线从阳光广场出发,途经泉安路、福埔、石狮、龙湖、英厝头、金井、东石、安海、内坑、青阳双沟环岛、大剧院等地,再回到阳光广场,行程约80公里。

  4月23日至29日,在晋江市青少年宫将举办侨乡文化艺术展,展出内容包括书法、摄影、美术作品,以及手工艺品、小创造和小发明等。

  4月25日晚上,晋江将举办“激情飞越”青年动感劲舞大汇集,部分高校和社会上比较出名的青年街舞、劲舞表演队将在晋江市阳光广场进行表演。

  此外,晋江还将举办侨乡青年读书行动、“乡韵、乡情”侨乡青年文学笔会等活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