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米诺骨牌"展现浦东景观 陆家嘴楼宇文化节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4:46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8日消息:“五、四、三、二、一”华润时代广场三楼中庭,随着全场倒计时声一枚枚多米诺骨牌应声倒地。由近百名陆家嘴中外白领青年历时三天两夜,用10万枚五颜六色的多米诺骨牌搭建的浦东景观和陆家嘴群楼的动感画面在230平方米的表演区域划出了一道道绚丽多姿的弧线,吸引了众多眼球。

  这是昨天下午浦东第二届陆家嘴楼宇文化节开幕式暨“华润时代”杯多米诺骨牌表演活动现场上演的最动人心魄的一幕。伴随着这场别开生面、激情四射的时尚娱乐活动——多米诺骨牌3分钟精彩演绎,历时一个月的第二届陆家嘴楼宇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文化节以多米诺骨牌表演为开幕式的主体活动,采用多米诺骨牌摆放平面、立体、交叉画面以及大型的多米诺道具墙来展现陆家嘴楼宇风貌和本次活动的主题,活动设计贴近了白领青年求新、追求时尚、挑战自我的需求,同时又强调团队合作。开幕式承办方国内著名的多米诺骨牌运动专业团队——北京未来之星体育运动项目培训中心主任、《中国多米诺运动规则》主编曹忠发称,开幕式主办方浦东新区企工委采用国际上新兴的、具有绝对挑战性和风险性的多米诺骨牌活动作为开幕式主体活动,体现了主办方的大胆创新和高度自信。

  陆家嘴地区150幢商务楼宇4000多家进驻企业近10万名白领,以举办楼宇文化节的特殊方式共同纪念浦东开发开放十五周年,以楼宇内不同国度、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和员工自身素养,展示陆家嘴良好的窗口形象,塑造和培育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核心文化,以文聚人,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形成一流的楼宇文化核心价值观。

  该地区聚集着一批高端的国际性企业和大量的优秀人才,楼宇文化节所搭建的活动平台,把分散在大楼里的白领青年群体聚集起来,吸引他们走到了一起。楼宇文化节不仅是一场楼宇白领的联欢,也是陆家嘴地区凝炼其核心文化的盛会。围绕“我们同发展”这一主题,除开幕式外,本届楼宇文化节还将举办情系陆家嘴摄影赛、“我心中的陆家嘴楼宇文化节”主题演讲、“陆家嘴物业管理杯”楼宇文化论坛、足球赛、羽毛球比赛以及“红心杯”定向运动等活动,5月14日第二届陆家嘴楼宇文化节正式闭幕。截止发稿日,已有800多人次报名参加本届楼宇文化节的各项活动。

  本届陆家嘴楼宇文化节由浦东新区总工会、浦东新区企工委、陆家嘴功能区域党工委、浦东新区文明办、浦东新区团委、陆家嘴城管办主办,华润(上海)有限公司(华润时代广场)、上海火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作者:毕震钧 施鸣

  (来源:东方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