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黑石礁街道开展“开口说英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04 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视窗4月18日电记者王金海、孟凡玉报道:4月17日,记者在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未来英语角看到,来自美国爱荷华州的英语教员斯高特正与英语爱好者亲切地交流,他们像朋友一样聊天,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笑声,黑石礁街道开设的英语交流广场成为英语爱好者与外语教员交流的一个平台。

  为了落实学习型城市建设要求,大力开展市民学外语活动,黑石礁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开口说英语”活动,组织市民学习英语口语。为了方便市民学习,街道团工委与未来英语学校联合在黑石礁汽车站前设立了英语交流广场。同时在周边大学聘请了外语教员义务进行辅导,为高校大学生及辖区居民提供了用英语交流的平台,大大提高了英语爱好者的口语和听力水平。

  黑石礁街道今后还将开设陆续开设日语角、韩语角,逐步将英语交流广场发展为外语交流广场,为更多的外语爱好者提供一个便利的交流场所。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