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张白卷第4人发飚 深圳队主帅迟尚斌麻烦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36 中国新闻网

  周挺也爆发了。

  在昨天的深鲁之战上半场就被迟尚斌换下后,周挺非常不满,他脸色难看地走到场边,脱下球衣非常用力地甩在地上,嘴里嘀咕着什么。随后,周挺头也不回地走进休息室。

  这一幕让深圳队主帅迟尚斌异常尴尬。本赛季以来,深圳队中已有李毅、李玮峰、陈永强3名国脚,在公开场合表达对迟尚斌治队风格的不满。算上昨天,周挺是第四名爆发的国脚。

  更让深圳队感到尴尬的,是昨天他们在沪鲁之战中,收获了本赛季第4个“0比0”。尽管对手是山东鲁能队,但深圳健力宝队连续4场比赛不进一球,这也让人对球队的攻击线产生怀疑。昨天退场时,李毅也对辱骂自己的球迷表达不满。

  在沪鲁之战前,迟尚斌对队中的张永海和王新欣两人“下重手”,宣布两人停赛停训。由此,深圳队内部的不和已暴露出来。而昨天,尽管深圳健力宝队并未输球,但球队内部矛盾进一步激化。据了解,深圳队中已有多名球员,私下里表达了对迟尚斌的不满。(新民晚报晏秋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