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展会筹备紧锣密鼓 20多个省市将组团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42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霞)15日下午,北海市召开“首届中国住宅创新成果展示会暨房地产论坛”筹办协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此项活动筹办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目前已有20多个省市接受邀请并组织当地房地产公司成团参加展示会。同时,北海市已有11家房地产企业出资赞助此项活动。

  市委副书记段文道、副市长王永航以及北海市30多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王永航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活动筹办的进展情况。据悉,距离5月21日召开的首届中国住宅创新成果展示会暨房地产论坛仅剩一个多月时间,该活动的准备工作自去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进展顺利。组委会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一些地市政府及房地产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新闻媒体等发出的邀请,目前得到了积极回应。已有20多个省市明确表示将组团参加活动。国家建设部对此事也高度重视,并将派高层领导参加此次活动。此外,包括潘石屹在内的全国知名房地产商也有望将出席论坛活动。

  段文道在会上指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无论是在广西还是在全国,此项活动的规格和档次都非常高。北海市举行“首届中国住宅创新成果展示会暨房地产论坛”活动,不仅仅是关系到北海市房地产业发展,城市形象宣传的问题,也是与北海市各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的,希望北海市各房地产企业都能够关注并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形成合力,共同将北海市的产地产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责编:劳海波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