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橄榄球员醉酒脱裤子坠楼 15处大量流血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45 东方网
英国橄榄球员醉酒脱裤子坠楼15处大量流血身亡(图)
  东方网4月18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22岁的阿伯里斯特维斯大学橄榄球运动员加雷斯-梅森醉酒之后死于非命。

  梅森的女朋友、21岁的帕尔-斯坦斯比告诉警方,当他们刚刚回到公寓时,悲剧发生了。喝醉了的梅森正在脱掉自己的裤子,站立在窗台上高呼:“谁要我的裤子?”

  斯坦斯比以为梅森喝多了酒,站在窗台上开玩笑。尽管梅森站在窗台上大喊大叫,但是窗户外面没有任何人回答他。

  正当梅森的裤子和短裤脱到膝盖时,酒劲上来的梅森身体开始摇晃起来。他向外倾斜,身体斜出了窗外。此时,梅森向上伸开双手,企图抓住棕榈窗外的棕榈树,不让自己跌落下去,可是他的双脚从窗台上一打滑,整个身体跌落下去。

  事后,警方对于梅森的尸体进行了检查,发现他体内的酒精含量超过了标准的四倍,身体的胸部和脖子有15个伤口,流血过多死亡。

  住在同一个宿舍楼的戴维-威尔逊说,这里的公寓相互之间离得很近,有些学生狂放不羁,经常脱光了裤子,站在窗台上显示自己的下半身。警官在这起案件的报告中说;“大学生运动员的恶作剧最终导致死亡。”

  闻讯赶来的梅森的母亲托尼-梅森说:“我要警告年轻人,不要像我儿子一样喝得大醉,因为这样难免不出危险。”选稿:朱慧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