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号艳星乔丹决定缩胸 引英国环境部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21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头号艳星乔丹决定缩胸 引英国环境部关注图

头号艳星乔丹决定缩胸引英国环境部关注(图)
  东方网4月18日消息:自英国头号艳星乔丹那对高耸的巨乳现在已然成为英国的“象征”之一,多少男人对她那特大号双峰是如此着迷。然而自乔丹对自己的巨乳表示出不堪重负,有意再次做手术以适当减小规模之后,引起了诸多乔丹迷们的极大关注与警惕。向来走幽默俗气线路的畅销报《太阳报》再次拿乔丹开涮,公开向读者呼吁,要拯救乔丹的双峰,让她打消缩胸的念头,那是因为“乔丹的巨型硅峰已经成为不列颠一道风景线、一个金不换的招牌和永远的闪亮点,有利于提升英国的国际知名度。我们要联起手来让阻止她做这事,要不然乔丹的这对硅峰――英国的国宝之一就会永远消失”。

  面对《太阳报》如此这种善恶之意兼而有之的半真半假的玩笑,乔丹本人倒是显得异常冷静并且意志决定地表示“现在我自己也觉得我的胸部确实有点过大了,我已经决定要去做这个修正手术了。”看来经过多年的巨型硅峰的重负,乔丹多少都有点累了。

  倒是向来以能搞事出名的《太阳报》不欲就此罢休,该报继续公开呼吁要拯救乔丹的双硅峰。面对《太阳报》的振臂高呼,乔丹缩胸之事居然都引起了英国环境部的关注。在一次记者执行会上,英国环境部发言人于连-利欧德以典型的英式幽默对记者们调侃说:“我们环境部的工作是维护将那些美丽的天然风景,因而就乔丹缩胸这事来说,我们目前还真的不能做点什么,我对此表示非常遗憾。”也是,乔丹的硅峰是人造峰,属于人造景物,这还真是与英国环境部的工作搭不上边。

  如果乔丹真的决定实施缩胸手术的话,那曾经高耸的硅峰就难以再见了,这未必会降低英国的国际知名度,对乔丹迷来说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来源:大洋网 选稿:陈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