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追踪)清走垃圾设管理岗 乐山北路恢复通畅洁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7:0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报道:自本月16日晚起,清洁的乐山北路令过往路人耳目一新,原来堆满路面的成堆垃圾(本报13日第二版曾作报道)已被清除。这是记者当晚路过该路段时看到的情景。

  前天下午,记者在乐山北路看到,一辆大型铲车正一铲一铲地铲起路面的垃圾并装在一辆自卸货车上。天空虽飘着零星细雨,但几个清扫工人正干得起劲,他们跟在铲车后面忙着打扫遗留路面的垃圾。

  一位清扫工告诉记者,他们是市余泥渣土管理处派来清扫的。正在一旁忙着指挥工作的管理处袁主任对记者说,市城管局对本报报道的乐山北路脏乱的情况非常重视,指示要加紧清除堆积如山的垃圾,还路于民。袁主任介绍说,他们从15日下午就已派车派人过来清扫了。至目前,他们已清除近1000吨的垃圾,估计到当天晚上,路面垃圾将全部被清除干净。袁主任告诉记者,因该路段比较偏僻,为防止垃圾堆放现象死灰复燃,他们已在该路段增设一个管理监督岗并派专人管理,同时还在该路段竖起4块禁止堆放垃圾的警示牌。(来源:《特区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