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广沪考察称范志毅不错 笑言国足大门为之敞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7: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新闻晚报消息,昨天晚上,朱广沪突然出现在了记者的视线中。“就是来看看比赛,这两个礼拜我一直都在全国各地看,所以你也不用感到太奇怪。”

  虽然已经身为国家队主教练,但是朱广沪昨天的到来并没有在球场里引起轰动。“我觉得中邦队今天的表现不错,要不是大连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一些,这至少是一场平局。”赛后,朱广沪笑嘻嘻地对记者说,“点球不进当然可惜,只不过这也很难说,至少到目前为止世界上还没有哪名队员敢说自己罚点球就一定进。”

  既然过来看比赛,那么朱广沪肯定就是来观察队员的,当记者向他询问范志毅的表现时,朱广沪说:“范志毅的表现相当不错,在后场的制空能力非常强,几脚长传也很到位。”与此同时,朱广沪也谈到了那次失误,“他和守门员的配合还有点问题,只不过这次失球不能怪他一个人。”

  “既然你觉得他这么好,那么就是说他还有机会进国家队?”听到记者的问题,朱广沪再次笑了起来,“你别套我的话,从我的角度看来,只要这名队员有实力,那他就有资格进入国家队,我们的大门向每一名队员敞开,包括范志毅。”(陈海翔)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