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54个中队长 资料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7:51 乌鲁木齐晚报

  4月20日,乌鲁木齐市各区县54个行政执法中队队长的“详细资料”将被张贴在所辖街道的显要位置。“公示”的资料包括他们的照片、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管辖范围等。

  据了解,这是乌鲁木齐市行政执法局推行的“阳光执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市民可就近反映市容市貌等方面的问题并对行政执法人员实施监督,也方便此范围内的市民,让他们彻底摆脱遇事投诉程序繁琐复杂、效率不高的尴尬。

  乌鲁木齐市行政执法局局长王小鹏说,目前“公示牌”正在紧张制作之中,预计在20日前正式挂牌。届时将牌匾悬挂于人流量大、既醒目又不影响市容的地方。据介绍,“阳光执法”还包括文明礼貌执法等诸多方面的内容,乌鲁木齐市行政执法形象大使评选工作也在积极开展。:(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李云辉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