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情欲旺盛逼走4任男友 为保"性福"要跪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8:22 东方网

  前4个男友都因性生活不和谐分手,第5个她最满意可男友受不了……

  东方网4月18日消息:一男子受不了女友的旺盛情欲,准备远走高飞。但该女子在经历4个男人后,认为眼前的这个是最让自己满意的而不愿分手在火车站跪求男友别走。

  前天清晨5时左右,南京火车站外广场入口处,一名打扮入时的年轻美少妇跪在地上,双手死死抱着一名手拎行李箱的中年男子的腿苦苦地哀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珍惜。”而中年男子一言不发,面无表情地站着。突然中年男子趁跪地少妇不备时挣脱,连忙拔腿向车站候车大厅方向奔跑而去。少妇爬起来追上中年男子,两人扭打在一起。接到报警的南京火车站公安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两人扭打的行为。

  脸部挂“彩”的中年男子一见民警就痛苦地说,他姓刘,今年35岁,纠缠他的是同居女友———27岁的孙红(化名)。刘某说自从认识了孙红后,因双方都离过婚,很快两人就住在了一起,一开始大家都有一份激情,可时间一长刘某吃不消了,整天被孙红“折磨”得神魂颠倒,连上班都没有精力了,可孙红不管这些,一到晚上就纠缠不休,精疲力竭的刘某怕影响身体健康,吓得逃到了三牌楼的姐姐家住。然而,孙红还是追来纠缠,遭拒绝后竟把大便涂在刘某姐姐家门上。昨天清晨,刘某怕再连累姐姐决定离开孙红,离开南京。

  而孙红在民警值班室里坦言,她的行为尽管太极端,但自己真爱刘某,她怕失去他。孙红说,自己有一次不幸的婚姻,都是因为没有找到“性福”而分手。去年5月份,孙红与第一任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随后一连找了3个男朋友,同居了一段时间后,都因男女生活方面不和谐而分手,最短的交往仅3周就分手了。孙红认为这次找到了刘某,是她找到的最理想的一个男人,想不到他竟要离去,感情上受到了欺骗。随后,经民警再三调解,刘、孙两人均表示,大家再回去冷静地考虑一下。选稿:杨晓明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