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伙捧花纪念感情 站街五小时苦等旧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8:42 东方网
小伙捧花纪念感情站街五小时苦等旧爱(图)
捧花小伙站在姑娘“工作”的写字间楼外,希望昔日的“恋人”

  东方网4月18日消息:3年前,一段发生在西安的恋情“不幸”夭折了。3年后,在爱过的人“工作”的地方,一位男青年手持塑料花,静静站立楼下5个多小时,以一种“独特的方式”纪念这份感情。前日,发生在西安长安路某大厦下的这一幕,让路人频频侧目。

  前日上午11时许,一些读者不断致电本报称,长安路上某大厦门前有一位年轻小伙,衣着端庄,手持塑料花,已在楼下站立两个多小时。过往群众都以为小伙是求爱或者道歉,对他的痴情举动甚感新鲜。

  当记者带着疑问到来时,男青年还站立原地。他凝视大厦,对过往车辆无动于衷。

  中午时分,大厦里面工作人员陆续下班。一些年轻的女职员来到他面前,不停询问他等的女孩叫什么名字,是不是在大厦里上班,有她的联系方式没。“我不确定她在不在大厦,也没有她的联系方式,但我会一直等到下午2点……”他的回答让热心人感到莫名其妙。

  交谈中,该青年称姓刘,今年23岁,这次是从广东来西安出差。3年前曾在西安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感经历。这次出差,偶然听西安的朋友说,曾经的女友在这里工作。他特意利用休息时间,前来纪念那份感情。他说,“等谁已不重要,等到等不到也无所谓”。

  据这位青年称,2002年,他与女孩相恋。女孩在高新区工作,收入较高,父亲还是企业主管。他从甘肃农村走出来,1999年从西安某高校大专毕业。两人相处后,他曾深爱着这个女孩。但交往中越来越多的问题开始出现。他说,一切的隔阂都是因为家庭出身或者工作上的差别,相处一年最终不欢而散。他曾经很伤心,但是分手也让他开始坚强,工作更加专注和坚定。

  如今在广东,他通过努力工作,已从一名普通的车间工人一路升职到广东某企业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他说:“如果她看到今天的我在楼下站着,我相信她心里会忐忑不安,左右为难……”晚上7时,记者了解到,该青年最终没有等来要等的人,下午2时左右离去了。选稿:杨晓明来源:华商网-华商报作者:孙洪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