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到欧洲去拍婚纱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7: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永恒之城”的罗马街头执子之手,到巴黎的香榭里舍大道上留下身披婚纱的双双俪影——这梦境般的浪漫将由扬子晚报与通灵翠钻联合主办的浪漫欧洲婚纱摄影之旅帮助你实现!

  该行程除了选取罗马与巴黎两地作为期一周的深度游外,还特别将巴黎行程中的一整天用来拍摄婚纱外景。为此南京中北友好国际旅行社联手德国最负盛名的凯撒旅游集团,为新人们度身订做了浪漫温馨之旅的全过程,南京新新娘婚纱摄影公司将派出资深摄影师与新人们同行定格这一切美好。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赞助冠名单位,通灵翠钻决定向参与活动的每对新人赠送价值1888元的“传世”翡翠饰品,另有多家企业也对活动表示出浓厚兴趣。届时本报将为新人们选择最适合他们的赞助与回报内容。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与婚纱摄影质量,“通灵翠钻·浪漫欧洲婚纱摄影之旅”首发活动限定15对新人,今起本报将接受新人报名,相关情况请登录本报网站www.yangtse.com查询。本报将关注活动进展并派出记者与新人同行做全程跟踪报道。(施新亚)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