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访菲 双方讨论反恐合作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21 新华网

  《马尼拉公报》:菲律宾公共交通工会18日组织罢工,马尼拉和其他主要城市的部分交通瘫痪。菲政府同意工会提高票价的要求。油价上涨是导致罢工的原因。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菲律宾警方的报告显示,公共交通工会18日组织的罢工使菲中部比科尔地区公共交通全部瘫痪,并使许多其他地区的公共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菲律宾星报》: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8日晚抵达马尼拉对菲进行正式访问。他将与菲领导人讨论关于菲政府与穆斯林分离主义者的和平进程和打击恐怖主义的问题。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