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宗宪接受专访述被殴事件 真情告白谐星的悲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综艺界大哥吴宗宪今(18)日凌晨遭到7、8名不明人士持球棒、铁棍围殴成伤,头部及背部共缝了9针,更惨的是伤及眼睛,右眼视力几乎是零的状态,同行的经纪公司总经理,肋骨被打断两根,司机则是鼻梁被打断,都住进国泰医院救治,吴宗宪友人在被殴后已向报方警备案。针对此事,吴宗宪认为这是“谐星的悲哀”!

  吴宗宪17日进棚录像“我猜我猜我猜猜猜”,18日凌晨收班之后,前往台北市东区一家茶坊用餐谈事情,就在用完餐从餐厅出门之后,突然出现7、8名壮汉持藉铁器或利器攻击,在茶坊门口就是一阵打斗,门口地上血迹斑斑,看得出打斗十分激烈。据吴宗宪表示,过程非常“激烈”,只有“几分钟”时间,他和同行几个友人都受了伤。

  吴宗宪等人遭到攻击之后,被送到国泰医院医治,随即请人到敦南派出所备案,吴宗宪对于自己为何被打毫不知情,是什幺原因被打?什幺人动手的都不清楚!就像是上回贺一航被打的罗生门一般,吴宗宪自认为自己绝对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他表示这一生最重视的就是名誉与信用,不懂会有谁动手扁他。

  吴宗宪说,他的右眼现在几乎是看不见,视力几乎等于零的状态,同行的经纪公司总经理,肋骨被打断了两根,右手不能动,应该骨头也断掉了,自己的司机则是鼻梁被打断。

  吴宗宪表示在被攻击之前,在录像完之后前往东区的路上,就已经发现有车子尾随跟踪,沿路一直有一辆银色保时捷轿车尾随,吴宗宪起初认为是狗仔队不以为意,后来遭到攻击之后,他表示跟踪他的保时捷车辆十分可能就是攻击他的一干人等,警方对于宝兰色以及银白色的保时捷车辆进行追查。

  据了解,吴宗宪最近搬回了“挹翠山庄”和老婆张葳葳同住,连前往国泰医院就医的时候,也是张葳葳陪同一起前往,有一种说法是,吴宗宪之所以被打,又是因为感情债惹的祸。不过一名当时也在场的友人私下向外界透露,动手打人的这群人当中,有一人看起来十分眼熟,很像是曾经看过的狗仔,不过现在还是不能够确定,是不是吴宗宪在新闻上又得罪了哪些人。

  吴宗宪最近显得流年不利,原本准备到母校获颁“荣誉学士”,却遭到学弟妹反弹;17日下午才对媒体说了重话,弄得现场记者与制作单位有些不愉快,到底被谁打?为了什么被打?突然发生这个事情,吴宗宪表示,当前连他本人都不知道,感到十分难过,心理的伤难以痊愈,他觉得这是一个“谐星的悲哀”!

  吴宗宪被攻击之后,今天的所有行程当然也就因此暂停,下午两点的节目录像,还有包含原本要前往台湾艺术大学与校长见面商讨领取“荣誉学士”事宜的行程全部中止。

  吴宗宪下午接受东森电视专访时的陈述...

  案发的经过:

  昨天晚上,大概十一点多,我昨天录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我们就往东区,那个XX茶坊,后来开会,然后我们有四个同事嘛,还有司机,司机是在门口,那四个同事在里面嘛,就在讨论最近公司的一些决策嘛,大约一个钟头之后出来,大家准备离开了,一到门口,就冒出来...我眼睛看到应该是7、8个左右...壮汉,莫名其妙就开始攻击,那他们手上都有拿铁器啦...或利器啦,那就是非常的激烈,大概持续几分钟,然后就离开,就类似撂下狠话,这样子!

  别诉诸暴力:

  敢这样做的人,应该有担当出来面对。对我有意见可以告诉我,我有不对的地方可以讨论,没有必要动手,何必把事情弄成这样。我想查证为何对方想要动我,没必要这样,我很好说话,有事商量都OK,我个性态度是很柔软的。

  谐星的悲哀:

  我们每天搞笑,很多人认为我们是玩世不恭,但我面对生命是很尊敬的,我到四十来岁了,我都可以大声说从没对不起任何朋友。信用跟名誉是我的第一生命,一生都在帮助别人的人,要被这样开扁,我觉得很难过,身体上的难过可以痊愈,但心理上的痛很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