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第32轮 进球彩第05017期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1 卡利亚 埃斯波西托 140

  2 拉齐奥 罗基9 2

  3 尤文伊布拉希莫维奇 155

  4 国米阿德里亚诺 150

  5 AC米兰 舍甫琴科140

  6 切沃蒂里博济5 0

  7 帕尔玛 吉拉迪诺161

  8 桑普多 弗拉基 121

  9 雷吉纳 博纳佐利7 1

  10亚特兰 马津瓦 6 2

  11乌迪内 迪米凯莱123

  12利沃诺 卢卡雷利144

  本版资料整理 本报记者 黄庆

  1、卡利亚(推介1/2)

  卡利亚近两轮连续在客场“交白卷”,不过回到自己的“魔鬼主场”,他们应该不会没有进球。

  2、拉齐奥(推介0/1)

  拉齐奥虽然近况不错,但他们本赛季已经彻底成为“客场虫”,本轮客场挑战卡利亚凶多吉少。

  3、尤文(推介1)

  在欧洲冠军联赛出局后,尤文对意甲联赛冠军更加渴望,不过国米的后防线最近相当稳固。

  4、国米(推介1)

  国米有足够的“板凳深度”,并不怕一周双赛,而且后防线最近也有进步,不过他们的攻击力最近却大减。

  5、AC米兰(推介0/3+)

  趁着尤文与国米恶斗,AC米兰当然希望抓住机会重新赶超尤文,不过其锋线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

  6、切沃(推介0)

  切沃的攻击力是不值得人们追捧的,尤其是在客场,不过他们本赛季首次与AC米兰交手时仅输了一球。

  7、帕尔玛(推介1/2)

  帕尔玛在欧洲联盟杯赛上表现顽强,这让人对他们在意甲成功保级还是充满了信心。

  8、桑普多(推介0/1)

  桑普多虽然在上轮击败劲敌巴勒莫,在积分榜上跃居第4名,但其实他们近期的进球能力正处于低迷阶段。

  9、雷吉纳(推介1/2)

  雷吉纳上轮客场“逆转”击败罗马,全队士气大涨,估计本轮坐镇主场能够再接再厉。

  10、亚特兰(推介1/2)

  亚特兰上轮输给布雷西后,又重新回到了“副班长”的位置,这可能会激发球员们全力争胜。

  11、乌迪内(推介2)

  乌迪内的进球数爆发了3轮后,上轮又变得“哑火”,不过本轮对手利沃诺在客场的表现并不好,乌迪内应能有所收获。

  12、利沃诺(推介0/1)

  利沃诺在本赛季首循环中坐镇主场也只能打进乌迪内一球,相信在客场更难有进球了。本报记者周婉琪(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