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汇市风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2月净资本流入达到845亿美元,远高于原先预期的650亿美元,而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下降至3.12,4月初密歇根消费者景气指数也下滑,市场将关注焦点放在后两者上,导致上周末前美元多头平仓。欧元兑美元收复1.2900水平,英镑兑美元也重返1.8900。

  周一开盘后,欧洲区货币继续延续涨势,欧元兑美元触及1.2980。上周欧元在1.2770附近形成了一个底部,与2月低点1.2730可能将形成双底形态。短线欧元前景依然看多,有望进一步扩大反弹幅度至1.3000~1.3020区域。

  本周投资者可关注美国的通胀数据,以判断美联储(FED)是否会为了对抗通胀而加快升息步伐。上周公布的美国贸易和零售销售数据疲软,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市场对于FED可能升息50个基点的忧虑。

  英国经济数据值得关注

  将于周二和周三公布的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及消费者物价指数(CPI)非常关键,市场将通过其了解美国经济中的物价压力有多大。预计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将上升0.6%,高于上月的0.4%。此外,FED主席格林斯潘周四将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听证会上作陈述。市场亦将关注英国第一季GDP、零售销售以及通胀数据,以寻求英国利率走向的线索。自去年8月以来,英国央行一直维持指标利率于4.75%不变。英镑兑美元近期宽幅振荡,波动剧烈,上周五强劲反弹终于扭转了跌势。受技术性因素影响,周一英镑兑美元逼近强阻力位1.9000,预计英镑的下一目标位是1.9023。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沈晓红
汇市风云(图)

  美元/加元(4月18日)

  本周一,美元兑加元继续艰难上行,逼近强阻力位1.2500。预计美元将在1.2500附近见顶回落,回调目标位是1.2400。建议投资者逐步吸纳加元。(沈晓红)(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