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职免试日程表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24 东南快报

  本报讯想要参加中职免试的考生请注意了,福州市教育局昨日确定了今年中职免试生的日程安排,在下个月,想要报名者就可以看到关于中职的招生计划,并开始填报志愿。这是记者从昨日福州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05年中等职业学校推荐免试招生工作的意见》中了解到的。

  据了解,推荐免试招生由福州市中招办统一管理,集中录取,规范操作。免试生被录取后,不再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毕业考试和升学考试,凭录取通知书到原初中毕业学校提取档案后自带到中等职业学校报到注册。

  另外,免试生可在今年9月20日前凭中等职业学校入学发票到原毕业学校领取初中毕业证书。

  中职免试日程安排

  4月20日前,汇总各中等职业学校推荐免试生的招生计划,编印成《中等职业学校推荐免试招生指南》。

  5月13日前,各县(市)招生办、各市区中学到福州市中招办领取推荐免试报名志愿表和《推荐免试招生指南》。

  5月16-19日,各初中学校进行推荐免试生报名工作,并应组织学生和家长到所要填报志愿的中职学校实地考察。

  5月20日,各初中学校向县(市)招生报送推荐免试生名单。

  5月21日-22日,各县(市)招生办汇总本县(市)推荐免试生情况。

  5月23日,各县(市)招生办、市区各中学向福州市中招办报送推荐免试生汇总报表。

  5月24日,福州市中招办汇总全市推荐免试生信息情况。

  5月26日-27日,推荐免试生录取工作。

  5月26日上午,第一志愿出档。

  5月26日下午,第二志愿出档。投档指标超出招生指标的,由招生学校自主确定退档名单。

  5月27日上午,学校办理录取审批手续。(来源:记者 齐榕)


 【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