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车抢夺拒捕袭警民警鸣枪当场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欧阳晨 通讯员 陈赞聪)飞车抢劫得手后遭警方拦截,歹徒竟疯狂袭警,民警遂果断开枪当场拿下。昨日凌晨6时许,荔湾区多宝路上演了上述一幕。

  据了解,昨日凌晨5时许,市民马女士途经市二医院门口时,遭到一男子徒步抢夺。马女士边反抗边呼救,但腰包依然被抢(内有现金400多元和一部手机)。歹徒得手后坐上一辆无牌无证摩托车,由另一男子驾驶沿多宝路向宝华路方向逃跑。昌华街派出所民警和保安员闻警快速出击拦截。

  但两男子不但不听民警的警告,反而驾车向民警撞去。民警在危急情况下鸣枪警告,歹徒仍加大油门撞向民警,民警果断向歹徒开了一枪。歹徒被击中后,仍驾车逃跑。民警驱车追赶,不久将驾车撞向路边大树倒地的两歹徒制服抓获。事后,两受伤歹徒经送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经查,两名男子分别为21岁和18岁,均为湖南人。他们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