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纸箱内查出一把“枪”中川机场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34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王艳通讯员钱源森)日前,兰州中川机场安检站从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内查出一把仿真枪形打火机。

  4月16日下午3时55分,重庆旅客吕某欲搭乘国航CA4208次航班前往成都,在接受安全检查时,安检站的X光机发现显示器图像上出现了一把“五四”式手枪的图像,安检人员立即对吕某随身携带的纸箱进行检查,从纸箱内查出了一把外观与真枪一模一样、带上飞机有可能对其他旅客造成恐慌的仿“五四”式枪形打火机。安检站随后将吕某移交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审查确认吕某没有其他问题后,作出了对仿真枪形打火机予以没收的处罚决定。

  另悉,当天下午1时10分,检查员在对兰州至北京的MU2415次航班检查时,从一名家住兰州市城关区的藏族男子行李内查出其从非法渠道购买的警棍一个,予以没收。(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