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柯玛应对电荒 推出“五重”节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11 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4月19日电记者宋学春通讯员王晓征报道:越来越普及的家电产品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用电大户”,在电力资源吃紧的今天,家电产品成为了节能降耗的一个重要突破口。为了积极应对随时出现的“电荒”,澳柯玛利用家电产品在制造和使用过程中的上述节能原理,制定出了“五重”节能方案。

  这“五重”节能是指:采用变频技术做好整机能耗控制;采用高性能核心部件和高效制剂如R600a制冷剂等提高能效利用率;采用丝管式蒸发器和内藏式冷凝器等优化机体功能配置;采用超微孔发泡技术提高产品使用性能;采用特制保温层及多气囊、高磁性门封条“锁住”能量,减少能量泄露。

  澳柯玛五重节能技术在产品上的应用,达到了明显的节能效果:如使采用这种技术的澳柯玛节能冰箱节能标准比国家标准还低47%;前不久开发的“节能王”冰柜产品,日耗电量相当于30瓦灯泡,一举突破欧美发达国家的能耗技术壁垒,长驱直入这些高壁垒市场。之后又在国内率先研制成功A++节能型冰柜,比普通冰柜节能60%以上。

  澳柯玛的“五重”节能技术优化了产品的其他性能,如采用环保“R600a制冷剂”实现冰箱无氟替代;采用国际先进的超微孔发泡技术,科学加厚绝热发泡层,有效隔绝了外界热量对冰箱食品的影响,紧锁食物新鲜度;丝管式蒸发器和内藏式冷凝器则有效增大热交换面积,更使冷藏室保持洁净。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