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13家外企入选全国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其中戴尔名列全国第十强;这13家外企同时也是我市纳税大户

  本报讯 (记者 林润 通讯员余娜)由国家商务部评选的全国500强外企日前出炉。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在最新的2003-2004年度500强名单中,福建省有22家外企上榜,我市占了13家。

  这13家外企分别是:戴尔、夏新电子、翔鹭石化、翔鹭化纤、华侨电子、TDK、ABB开关、大小金龙、NEC东金电子、柯达、灿坤、正新橡胶。其中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名列全国第十强。

  这13家全国500强外企也是我市的纳税大户。市地税局外税分局统计显示,13家外企一季度缴纳地方税费达到9688万元,同比增长超过两成,占全市涉外地方收入13.3%。

  据了解,今年的500强外资企业涉及领域广泛,产业结构多元化,其中不少企业投资于信息通讯设备、电子电器、汽车、电力、石化、钢铁、房地产、商业服务等支柱产业。另外,高新技术产业和服务贸易等领域的外商投资企业数量也在逐年增多,且规模越来越大。

  链接:

  (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