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伙假跳河 众人白忙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28 新闻晚报

  晚报讯今晨零点,一名女青年哭哭啼啼地跑入黄兴路桥旁一家快餐店求救,称其男友跳河自杀。好心店员纷纷前去救人,结果却出人意料。

  昨天深夜,这对情侣在黄兴路桥上争吵。小伙子突然爬上护栏声称要自杀,这招果然将女友唬住,苦劝男友下来。但小伙子似乎“死意已决”,进一步将双脚荡在护栏外。

  女孩见状慌了神,立即朝附近一家快餐店奔去求救。跑了没几步,回头一看,男友不见了,料定男友已投河的女孩不由得哭哭啼啼。正在干活的店员们听完女孩的哭诉后,立即向桥奔去,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店员们来回搜索河面上可能出现的痕迹,但半天过去了,河面依然没有动静。

  “会不会沉下去了?”女孩很绝望,“没这么快吧?”店员们看着平静的河面有些困惑。

  此时,救护车赶到现场,急救人员也加入了搜寻的队伍。

  大家正聚精会神地寻找时,突然窜出一个人影,正是已“投河自尽”的小伙子。看到男友从天而降,女孩大叫一声冲了上去,两人相拥而泣。

  看到这一幕,忙了半天的店员傻眼了,匆匆赶来的急救人员更是气得无话可说。原来小伙子没有往河里跳,而是跳到河边的斜坡上,在下面呆了一会后又自己爬了上来。作者:李一能焦小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