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打小牛也有好处 屠牛秘籍全看一个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32 东方网
姚明:打小牛也有好处屠牛秘籍全看一个字(图)
  东方网4月19日消息:火箭队主场115-90大胜快船,取得六连胜。由于赛后国王队也输给了爵士队,火箭最终排名西部第五名,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小牛队。

  姚明赛后过了很久才出现在记者们面前,此时国王的比赛已经结束了。问到对火箭队首轮对小牛有何感想时,姚明笑道:“很好啊,我们离得很近,这样就不用飞大老远去比赛了。”

  姚明接着分析道:“小牛队内外线都能攻能守,表现全面,比较难对付。超音速虽然打得很凶,但中锋比较弱,相对容易打一些。但这都不是由我们选择的,不管队谁我们都得努力,毕竟他们都是战绩比我们好的球队。现在只能用最后的结果验证到底谁更强。”

  许多人还是有些遗憾,认为火箭打超音速更有把握些,姚明表示:“现在不用讲这么多,到时谁掌握好比赛谁就能取胜。”

  谈到对付小牛的办法,姚明说:“拖,他们的进攻比较强,我们只能拖住他们,不能和他们硬碰硬对攻,只能用拖的办法拉下他们。总之是一场都不能松,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行。”

  回到今天的比赛,火箭队第一节就砍下40分,上半场得到70分,创下新高。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呢?姚明表示:“当然有了,对手已经无缘季后赛,实力也不如我们,今天从一开场他们就表现得比较软弱,这当然给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因此才出现这种结果。”

  范甘迪则认为火箭队今天的得分和传球都非常完美:“我们的传球是今天这场大胜的关键。”选稿:崔子宇 来源:新浪体育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