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网上招商会开幕对外发布首批国企产权交易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四月十八日电(记者吴兆飞)二OO五中国吉林网上招商会今日上午在吉林省长春市拉开帷幕,这是吉林省首次在网上进行招商活动。

  本次网招会网站地址为www.jilininvest.com,设置有吉林省情馆、重点项目馆、国企产权交易馆、商品展示馆等十一个展馆,新闻厅、网上洽谈厅、政策发布厅等六个服务厅和在线访谈、企业家直通车等栏目。其中,在“国企产权交易馆”展示的项目包含基础设施、汽车、石化、光电子等十大产业、八十二个项目,是吉林省首批对外发布的国企产权交易项目。“重点项目馆”内则包括符合吉林省发展战略、适应吉林省产业布局的一百五十二项重点招商项目。

  本次网上招商会由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通过中、英、日、韩四种文字同时进行。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将有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务组织、企业,与吉林省内各重点企业、各市州、各开发区,就两千多个招商项目、二百多个企业产权交易项目、两百多种产品在网上进行洽谈。

  据介绍,本次网招会还将举办职能部门在线、吉林风光游等一系列在线活动。网招会期间,省直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将通过“职能部门在线”同海内外企业家、关心吉林省发展的各方面人士进行网上交流,适时为各参展企业和访问者进行政策解答等服务性工作。


 【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