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24分助球队获六连胜 火箭拒绝放水大胜快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在NBA常规赛中主场迎战西部对手快船。凭借着姚明的出色表吸纳,火箭队以115比90大胜对手,基本锁定西部第五的排名,为自己的季后赛征程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火箭队此前状态良好,基本确保了季后赛前六名的成绩,而快船队则已然无缘季后赛。在这种没有多少压力的比赛中,双方防守不紧,在攻击上更加轻松。在双方连续战平到6比6后,火箭队由姚明连得8分,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本节中段火箭打出8比2高潮,将比分优势拉大到10分。这样,在第一节的比赛中,火箭队得到了赛季首节单节最高,以41比30领先对手。

  第二节火箭队的命中率有所降低,但是快船队表现同样糟糕。火箭队在双方的对抗中依然占据上风,将比分优势逐渐拉大到20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70比49大比分领先,70分的得分也创造了火箭本赛季半场得分的新高。

  下半场火箭队有所保留,对手则通过一个8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近。但稳住阵脚后的火箭队随即还以颜色,以一个7比0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20分以上。此后,火箭队换下姚明,并在该节以92比75领先。

  最后一节姚明上场后依然有着不俗表现,全场贡献了24分。火箭队最终也以115比90大胜快船,保持对快船9连胜。

  姚明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并有7个篮板。麦格雷迪得到16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本场过后,麦蒂成为火箭历史上第四位单赛季得分突破2000的球员,与“大梦”奥拉朱旺,摩西-马龙这样的NBA传奇球星同列;苏拉和帕吉特各有15分,韦斯利得到13分,詹姆斯得到11分。

  快船队布兰德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并有6个篮板2次助攻,莫尔14分5篮板,利文斯顿10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