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晚报:年少成名之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21 中国新闻网

  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管教甚严,否则丁俊晖也不会有现在的成绩。

  虽然在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持外卡参赛未能得到冠军奖金,但一场围绕这个神童而展开的商业风暴瞬间降临。且不说各种各样的广告商找上门来,单看由他而产生的经纪人争夺战便可窥一斑。

  以前,丁俊晖打球的梦想,就是要用自己的球杆“为父母打出一套房子来”。现在,这个孩子真实而淳朴的愿望实现了,可金钱还在滚滚而来。据说,他夺冠那晚,为其举行庆功宴的某老总就给了他五万美元,作为奖励。

  同样是少年成名,丁俊晖没有刘翔来得幸运,后者在雅典的天空下喊出了“中国有我,亚洲有我”的豪言之后,虽然也经历了短暂的被包围期,但遂被方方面面很好地保护起来,以保证其能最大限度地继续他的事业。丁父应该也是在努力地保护着自己的儿子,但以他一人之力,何以阻挡得了这汹涌的人流?

  还想起了一句话,上海台球协会副主席徐荣根在丁俊晖夺冠之后曾感慨:“他至少可以打20年,前提是他不走歪路。”

  一个18岁天才少年的路,需要自己走,更需要他人扶。谁不希望看到丁俊晖打出更多的奇迹?那现在就帮他走好未来的路。

  (祖文)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