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安公路”要向农村延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明京通讯员郑伟石子威

  宁波晚报讯防护栏、钢筋混凝土护栏、反光镜等安全设施将逐步“走”上乡间小道。根据新近出台的《宁波市农村公路建设安全保障工程实施若干意见》,今后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将加大对安全保障设施的投入,确保道路工程建设与安全设施建设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完成、同步验收。

  我市将把“平安公路”建设积极向农村公路延伸,针对不同路段,采取不同的安全技术手段。据悉,专门为农村公路建设出台安全保障工程实施意见在我省还是首次。

  据了解,随着农村公路建设的加快,预计到2006年底,全市农村地区公路建设将实现“三百”(通村率、路面硬化率、工程合格率100%)目标。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