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宝来”变成了蓝“宝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屠传宏通讯员郝海涛

  宁波晚报讯前些天,市交警支队道路秩序处民警通过电子警察的拍摄记录,发现一辆蓝色“宝来”轿车有套牌之嫌,于是对该车的外观特征留下了较深的印象,一直在追查。前天下午15时许,民警在月湖石浦饭店门前发现了这辆可疑车辆。因车上无人,民警立即联系海曙交警大队对该车进行监控。

  半小时后,该车起动了,海曙交警大队民警在不远处的路口将车拦截实施检查,驾驶人邵某声称轿车是向朋友借的。民警发现车辆行驶证是伪造的,经细查该车的车架号、发动机号,并上网比对,确认这是一辆被盗轿车。但奇怪的是被盗轿车登记车身颜色是白色,该车却是蓝色!

  邵某改口说轿车不是借来的,是接到陌生人手机短信后贪便宜买来的,总价8万元,因对方说不能上牌,所以套牌上路。民警发现邵某似乎在“编故事”,向车主罗先生调查车辆被盗经过。没想到,罗先生在交警大队一见邵某便惊诧万分:“他原先是我的属下呀!我的轿车在他手上?”

  原来,有一次罗先生委托邵某清洗另一辆轿车时,他在车内发现一把“宝来”钥匙,就偷偷藏起来,过一段时间趁罗先生不注意就把“宝来”开走了,花了500元钱重新喷漆。白“宝来”就变成了蓝“宝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