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劫轿车遇民警 一头撞上电线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

  宁波晚报讯前天凌晨,江北区洪孙公路出现惊险一幕:一名劫匪在劫得一辆轿车后,路遇江北公安分局民警检查,劫匪驾车疯狂逃窜,一头撞向路旁的水泥电线杆,电线杆底部牢牢嵌入驾驶室,劫匪双腿骨折,下身被卡在车里。警方紧急调集消防特勤,才将他救了出来。

  4月16日晚上,一位司机驾驶着一辆桑塔纳2000型轿车路过江北东保公路,看到路边有一对男女青年招手,就停车让他们上了车。没想到,车还没开出多远,那个男子就掏出了一把刀子,朝司机的脖子砍去,司机顿时血流如注,昏了过去。歹徒以为司机已经死亡,就将司机扔在路边,开着抢来的轿车跑了。

  过了一会儿,被害司机苏醒过来,挣扎着报了警。江北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立刻向所有的派出所和巡逻民警下达了围堵被抢轿车的指令。凌晨时分,巡逻警车在洪塘中路发现了一辆没有车牌的桑塔纳2000型轿车,民警开车逼近,要求对方停车接受检查,但对方突然加大油门逃跑,民警拉响警笛追了上去。为了甩掉民警,歹徒关闭了大灯,疯狂逃窜,当逃到洪塘周陈村一个转弯口附近时,轿车一头撞在了路边的水泥电线杆上。轿车驾驶室被撞得稀巴烂,那个女的则被甩出了车外。那个开车歹徒的下半身被死死卡住。救出来后经诊断,这个男子的双腿断了。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件进行全面调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