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用小狗假扮婴儿骗人让座 遭到指责面不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5:03 中国新闻网

  见到一名中年妇女怀抱“婴儿”,不少乘客纷纷让座。她面不改色享受照顾,不料怀中响起的几声“呜咽”出卖了她——婴儿竟是小狗。众人厥倒!

  昨晚,张先生来电向本报反映,下午2时15分,他所乘坐的704路公交车停靠漕河泾车站后,上来一名怀抱“婴儿”的中年妇女。该妇女怀中的“婴儿”从头到尾被一件红色大衣包裹着,乍一看,和一般的婴儿装束并无不同。见此,几名乘客站起来,纷纷给那名妇女让座。谁料,就在她面不改色准备落座时,怀中的“婴儿”突然“呜呜”叫唤起来,并挣脱了披裹在外的大衣露出头来。众人定睛看去,这才发现那妇女手中抱的并非婴儿,而是一只毛色黄白相间的小狗。

  据有关方面规定,乘客不能携带宠物上公交车。荒唐的是,妇女还将小狗假扮成婴儿骗取照顾,其行为遭到众人指责。有人建议她改坐出租车,可那妇女推说“我家小狗乘出租车会头晕”,一直不肯下车。待张先生在新梅花园站下车后,那名妇女还抱着小狗赖在车上。

  (来源:新民晚报;作者:陆娴婷、陈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