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称汽车站人员假币骗真钞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5: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当有佩戴胸卡自称是“汽车站的”人站在街道旁要帮你买票、带你乘车时,千万要警惕可能是骗子为你设下的套,目的就是骗取你口袋里的钱财!市民吴先生告诉记者,一伙佩戴胸卡的男女长期在省汽车站附近以帮人买票或带人乘野鸡车为由骗取钱财。昨天上午,他的一位外地朋友将200元递给那些自称帮忙买车票的人,结果票没买成,200元真钞被换成了假币。

  在省汽车客运站旁边站前路一家钟表店工作的吴先生反映称,昨天上午,他的朋友走到站南路流花岗亭旁,3个佩戴胸卡自称省汽车站的工作人员的男子说可以帮忙买到去福州的车票,他的朋友便将200元递给他们,结果趁朋友不注意,拿出两张假钞给他。事后,吴先生和其朋友报警,骗子才把钱退还。

  省汽客运站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多次协助警方抓获违法犯罪人员,但这些人常打游击战难抓,现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利用广播等提醒乘客防范。(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