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官方推神奇减肥药 将脂肪烟瘾一起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5:19 新华网

  英国医疗保健服务部将于明年推出一种具有神奇功能的减肥药,它能够在减去病人脂肪的同时帮助病人戒烟。临床实验证明,这种多用途的药物可以在一年内将肥胖症患者的体重减轻10%,把他们戒烟的成功率更是提高一倍。

  据悉,此药可以调整大脑的饥饿信号和对酒精的依赖程度,在减肥的同时还可达到其他有益健康的目的。甚至还可促进人体血管吸收有益脂肪,去除有害脂肪,从而降低心脏病的发病率。目前,有一半以上的成年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肥胖问题,因此这种全新药物的面世肯定会使无数人受益。

  英国国家肥胖论坛主席说:该药的价格不会太贵。他还指出,在《柳叶刀》杂志进行的临床实验中,每天服用20毫克的过度肥胖者中就有40%的人减去了10%的体重。而在欧洲六个国家进行的同步实验中,参与调查的1500名志愿者也有40%左右的人减去了5%的脂肪。(来源:竞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