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票选“最受欢迎亚洲男星” 元斌夺冠裴勇俊第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6:17 中国新闻网
票选“最受欢迎亚洲男星”元斌夺冠裴勇俊第三(图)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5月号日本“an.an”杂志票选2005年“最受欢迎亚洲男星”,韩国帅哥元斌(左)以压倒性比数夺冠,将朴龙河、裴勇俊、梁朝伟、李炳宪等人抛在后头,台湾的F4则连前五名都没排上。

  “an.an”杂志每年都会举办男星票选活动,木村拓哉12连霸“最受欢迎男星”宝座,人气锐不可挡!海外男星部分,有“韩国木村拓哉”之称的元斌,在15038张所有选票中,获得1080张的支持,成为“最受欢迎亚洲男星”的第一名。

  挟着韩流热潮,元斌主演的电影《太极旗飘扬》、《来不及对你说》先后在日本上映,加上广告强力放送,应是他出线的主因。

  紧接在元斌之后的,依序为朴龙河(894票)、裴勇俊(813票)、梁朝伟(625票)、李炳宪(530票),前五名当中除了梁朝伟是香港出身,其他四名都是韩星。前阵子在日掀起“台流”热的F4,则并未挤进前五名。

  裴勇俊的粉丝多是35岁以上的师奶,而梁朝伟的精湛演技,则迷倒了不少樱花妹。虽然近来韩、日两国,因为独岛主权归属关系闹僵,但韩星在日本的人气却不受影响,依旧是樱花妹的最爱。

  元斌预定5月底赴日,为他主演的电影《来不及对你说》造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