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牌作家亲自捉刀 爆料5大秘闻抹黑希拉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7:02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9日消息:就在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刚刚开始竞选参议员连任,从而为2008年参加总统大选打基础之际,她的对头共和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一场“终结希拉里”的抹黑运动。同时,一本有关希拉里的揭秘传记也将出版,在书中,作者将抖出有关希拉里“令人振奋的内容”。

  希拉里的“5大秘闻”

  这本书名为《希拉里的真相:她知道什么,她什么时候知道的,她的总统路还有多远》,将于9月面世,据称,书中抖出五大“希拉里秘闻”:当总统的野心隐藏了十几年。1997年,希拉里曾公开否认自己想当总统。但3年后,她便开始竞选参议员,为竞选总统铺路。

  编造名字来历。希拉里曾多次在公众场合这样解释自己的名字:“在我出生前,一个名叫埃德蒙·希拉里的人首次登上了珠穆朗玛峰,于是,我父亲给我取名希拉里,意思是希望我能得到我想要的任何东西,能攀上所有的高峰。”但事实上,希拉里1947年出生,而埃德蒙·希拉里1953年5月29日才登上珠峰。

  窃听克林顿隐私。希拉里与好莱坞专门窃听他人隐私的律师安东尼“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怀疑丈夫拈花惹草,希拉里曾秘密指使安东尼以非法窃听的手段跟踪监视那些被怀疑与克林顿“有一腿”的女子。

  不甘心做家庭妇女。身为女强人的希拉里对家庭妇女的身份不屑一顾。1992年4月,在回答记者关于她在丈夫任州长时是否陷入利益纠葛的问题时,她说:“我想我或许该留在家里烤甜饼、喝茶,但我决定继续我在丈夫投身公职前就已从事的专业工作。”瞧不起克林顿的亲戚。希拉里认为,那些亲戚是“红脖子的家伙”。

  大牌传记作家亲自捉刀

  这本书之所以受到关注不仅是因为内容吸引人,更重要的是其作者是大名鼎鼎的爱德华·克莱因。克莱因是肯尼迪家族的传记作家,他曾通过对肯尼迪家庭15年的接触和对150多人的调查,写出了《过度的人性:杰克和奎琳·肯尼迪的爱情故事》、《肯尼迪诅咒:美国第一家族150年的厄运》等名作。

  为了写出这本书,克莱因想方设法与希拉里身边的人进行接触,掌握了大量第一手材料。不过,书中很多内容对希拉里不利,克莱因曾说,此书将使希拉里的总统梦化为泡影。

  激烈的争论提高了人们对新书的兴趣,不少顾客已开始在网上订购。一位网友留言说:“克莱因不是个随便的作家,而且他不是共和党人,他有着亲民主党的立场,所以这本书应该值得一看。”对这本极富杀伤力的新书,希拉里的发言人刘易斯表示,希拉里竞选阵营“并不惊奇”,他们已习惯了希拉里成为“右翼攻击的头号目标”。选稿:吴颖来源:新京报作者:杨逍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