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避而不提总统竞选 希拉里只谈连任参议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7:14 新华网

  聪明干练而又咄咄逼人的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一直以来都是美国媒体追逐的焦点。眼下,围绕着她准备竞选连任国会参议员的打算,各种猜测再次充斥媒体。有人说,对于希拉里来说,明年的国会选举只是一次热身,她真正的目标是2008年总统选举,力争以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的身份重返白宫。

  而且,最新的民意测验也显示,希拉里已经成了民主党2008年总统候选人中最强有力的竞争者。然而,对于各种猜测,希拉里本人却只想谈论她竞选连任参议员的事情。

  近日,在被问及其是否有竞选总统的抱负时,希拉里只是笑着表示,她目前的工作重点是2006年的国会选举。希拉里的“野心”引起了共和党的不安。纽约州共和党主席斯蒂芬·米纳里克目前已经发起了一场名为“阻止希拉里!”的募捐活动。然而,金钱和热情未必有效。一些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共和党内还没有一个更有影响的人物能够在明年的选举中挑战希拉里。(北京晚报/王增丽)(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