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峰在外偷腥被抓包 那英心伤提出要分居?HOT!!!(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1:34 东方网
高峰在外偷腥被抓包那英心伤提出要分居?HOT!!!(组图)
  东方网4月19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那英和高峰传出情变,大陆演艺圈最近传出高峰在外“偷腥”被那英抓包,那英气得要提出分手,不过那英的经纪人对外表示,没听到两人不合分居的事情,可能是最近那英在家带小孩,没出门,所以遭到外界的揣测。

  去年高峰曾爆发私生子的丑闻,不过在去年11月两人替自己的孩子办了满月酒会,让外界认为两人已经合好,不过最近高峰又被传出,在外偷腥,被那英逮到证据,那英为此还面容憔悴,闹出两人感情破裂,打算分居之说。

  不过对此项传闻,那英的经纪人声称并不知情,只表示,高峰的个性豪爽,喜爱交朋友,朋友男生、女生满天下,应该不能说他花心,而且前一阵子经纪人还跟那英在MSN聊天,得知两人的情况都还好,但对於两人有没有分居,他不敢打包票。

  那英和高峰的恋情已经长跑10年,两人的感情似乎分分合合,那英对於高峰的大男人主义已经习惯了,所以两人争吵,那英也习以为常,由於对於高峰的花名在外,那英也都默默承受,从去年高峰爆发私生子事件可看出,那英一句“那小孩若是高峰的,我就认了。”让外界无法去评论两人的感情世界,直到两人为孩子办满月酒会,才让私生子案件画上句点。

  至於两人是否结婚之说,两人都没有正面应答,虽然高峰曾在去年为孩子举办的满月酒会上宣称,那英已经是他老婆了,但媒体曾经报道,那英的家人不喜欢高峰,所以没有成全两人的婚事,两人到底有没有结婚,或者最近两人是否分居,都是引起外界高度的关切。选稿:朱慧来源:华奥星空
高峰在外偷腥被抓包那英心伤提出要分居?HOT!!!(组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