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委与特里尼达和多巴哥推动能源一体化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3:09 人民网

  人民网4月19日讯委内瑞拉与特里尼达和多巴哥将推动能源一体化的计划。能源和石油部长、委内瑞拉石油公司总裁拉米雷斯说,委内瑞拉推动加勒比地区从战略上利用能源和多极化,以便在相互合作、团结和互补的基础上,发展与所有加勒比国家之间的关系。这是石油公司的一份公报在谈到拉米雷斯与特里尼达和多巴哥能源和能源工业部长威廉姆斯的会议时说的。

  拉米雷斯强调,委内瑞拉想保持与加勒比国家直接和亲密的关系,这是政府通过建立加勒比石油公司和南方石油公司的倡议,推动地区能源一体化计划的组成部分。与特多部长举行的会议加强了这一目标,将继续巩固两国一体化的进程。委内瑞拉与特里尼达和多巴哥建立一个战略联盟,对委内瑞拉学习这个加勒比国家在沿海勘探和生产天然气的丰富经验,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特别是现在能源和石油部与委内瑞拉石油公司正在根据三角洲大陆架、苏克雷元帅和拉法埃尔·乌达内塔计划,推动开发国家的天然气,这尤其重要。

  威廉姆斯部长指出,特多政府愿意继续支持整个加勒比地区的一体化。“我们正在评估与委内瑞拉和其他国家寻求扩大能源部门的计划”。一项短期的计划是共同建设外海开采天然气的平台。两国的企业将负责评估这一计划及其他将实施的计划。(管彦忠)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