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机爆胎 香港机场封跑道二十多个航班受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班国泰客机昨天深夜在赤腊角机场跑道爆胎,跑道要封闭清理近半小时,有二十多班航机受延误。

  肇事的是国泰编号CX289,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的客机,昨晚十一时四十五分,在赤腊角机场南跑道准备起飞时,其中一组机轮爆胎,要折返停机坪维修。

  香港机管局封闭跑道二十八分钟进行检查及清理,期间合共有二十三班抵港及离港的航班延误。另外有一班由北京返港的港龙客机因为燃料不足,要飞往澳门加油后再飞回香港。


 【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