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沙开发区招聘63名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梁艳燕 通讯员何宇鸿)今年南沙开发区将招聘63名教师,录用教师入住学校过渡房,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本地教师标准。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按省一级学校标准新建的南沙开发区第一小学、扩建的南沙第二中学,学校基础建设及设备设施配套将在今年秋季开学之前完成,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小学各科在职优秀教师(含领导)和重点师范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共63名(其中小学28人,初中7人,高中28人)。在职教师年龄一般要求在40岁以下。

  应聘者可在5月10日前将本人简历、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在职教师)、业绩成果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及免冠照片(在职教师已婚者须提供配偶简单资料),统一用特快专递邮寄到:广州南沙开发区港前大道南英东中学教师宿舍B座首层。邮编:511458。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