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晚战马卡萨希望多捞净胜球 泰山主场要狂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今晚7点半,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来亚冠赛场上的第二个主场对手印尼马卡萨队。面对这个实力并不算太强的对手,鲁能泰山队在确保全取三分的同时,还有必要考虑尽可能多地捞取净胜球的问题。但这场比赛中,鲁能泰山队确实又面临着丹尼尔停赛,李金羽很可能因伤缺阵的难题。在两大主力同时缺阵的情况下,除了小将韩鹏,谁还能为泰山队摧城拔寨?这也成了图巴必须解决的问题。

  从积分形势看,虽然目前泰山队首轮击败横滨队,但在净胜球方面却落后于对手。按照亚冠比赛规则,如果泰山队在5月11日的比赛出现以0:1的比分输给横滨的结局,双方就要比净胜球来决定谁出线。而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泰山队最后一轮客场挑战泰国BEC队,而横滨队则是主场战马卡萨。因此,今日之战将是泰山队提前捞取净胜球以备不测的最好时机。俱乐部方面已经意识到这一问题,新闻发言人田迪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确保三分,在此基础上才会去考虑净胜球的问题,尽可能多地进球当然是我们希望的。”昨天下午在基地内进行战前最后一次训练时,图巴安排的内容均与进攻有关。除了射门练习,便是任意球和角球的进攻训练。不过,由于这两天一直没有安排主力队员的合练,因此还看不出图巴会对阵容做怎样的调整,会安排哪名队员在锋线上与韩鹏搭档。

  从目前队内人员看,记者分析,有两种调整是图巴最有可能选择的。一是让近两场状态不错的宋黎辉直接顶到锋线与韩鹏搭档,这样,其他主力阵容的队员都不需要做出改变;另一种可能就是把郑智推到锋线,郑智的突前位置则由宋黎辉或者高明来担纲。当然,图巴也许会给大家来个出其不意,派上孟尧、吕征甚至其他新人。不管这位新前锋是谁,但愿他不会让大家失望。(齐鲁晚报宋国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